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

产后塑身衣浅谈

产后塑身衣一般有几种,分别适合不同阶段,不同身体状况的妈妈。

对于刚刚生产完,身体尚未恢复的妈妈,选择含棉在80%以上的产品,不会刺激皮肤,有的产品有收胃护腹功能,还可以防止妈妈产后着凉呢。

对于出了“月子”,身体复原的很好的妈妈,可以继续使用棉质
塑身衣产品,也可以选择以下两种产品:

1、弹力纤维针织
塑身衣产品一般中低档的有含有氨纶,高档的含有铜氨纤维、莫代尔之类的天然提取纤维。特点是立体编织,塑身效果,特别是收腹提臀效果明显,不紧绷,作为日常内衣穿着,没有不适的感觉,可以长久穿着,在不知不觉中瘦身、塑身。

2、传统
塑身衣就是加胶骨的氨纶织物缝合而成,有的高科技产品加入几丁质和三角丝,刺激皮肤新陈代谢,不过产后时间不长的妈妈有可能皮肤承受不了。

优点是效果明显,特别是推背(防止驼背)效果,是一般针织
塑身衣达不到的 。

缺点是穿着紧绷,舒适感差,一般人很难常年累月的坚持,可能时间长了就放弃了。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塑身需要,正确选择
塑身衣产品,抓住产后四个月的塑身黄金期,早日恢复曼妙身姿。

取材自网络论坛文章问答